UVC豆腐超人-紫外線殺菌盒-集資活動-BestTi 鈦工廠|鈦合金螺絲緊固件扣件專業製造工廠/訂製/設計/螺絲螺母華司
UVC豆腐超人-紫外線殺菌盒

狂賀!!集資金額突破200萬新台幣


【嘖嘖開箱 x UVC豆腐超人】

#

搭載六顆航太級紫外線燈珠UVA和UVC,擁有日本深紫外線殺菌技術,可在短時間內消滅99.9%以上的病菌,同時更能除去異味。


UVC豆腐超人「核心設計特點」
❶快速滅菌-僅20秒立即殺菌,五分鐘模式可達到完美殺菌99.9%以上
❷三顆UVC-LED燈珠-有效殺菌,日本UVC-LED深紫外線殺菌技術,媲美醫療專業殺菌設備
❸三顆UVA-LED燈珠-消除異味,徹底分解異味分子,臭味消失!
❹雙充電設計-可使用太陽能充電及一般充電
❺多用途殺菌-物品表面皆可殺菌,安全無害
❻口袋型設計-體積小好攜帶,讓你走到哪用到哪
❼安全防護-內建光感應器,安全模式下感應到光線立即停止並發出聲音警示
❽環保無汙染-能夠安全、健康無負擔的殺菌,是我們期望給你最好的商品!


UVC豆腐超人紫外線殺菌原理
#

通過六顆紫外線LED燈珠殺菌,UVC紫外線波長在270-280nm範圍內,不產生臭氧不造成環境汙染,破壞細菌病毒中的DNA或RNA的分子結構,造成生長性細胞死亡和再生性細胞死亡,利用高效率、高強度和長壽命的UVC波長紫外光與UVA波長加強20%穿透力照射物品,可將各種病菌直接殺死,殺菌率可高達99.9%。
註:產生臭氧的波長為185nm,吸入臭氧會對人體產生危害,豆腐超人則不會產生臭氧-UVC波長為270~280nm,UVA波長為360~370nm

UVC豆腐超人有安全模式強制開啟模式#

長壓三秒開機▶壓一下為三分鐘安全模式▶壓兩下為五分鐘強制模式▶壓三下為十分強制模式(使用時皆會有提示聲)
為了使用者能清楚辨別不同模式,我們特別在每段模式工作開始前皆有設計五秒安全等待期,讓大家可以明確操作。

使用時為避免小朋友誤拿照射到眼睛或皮膚,團隊貼心安全考量設計,於底部設置了一個光感應器,遇光後會立即關閉並發出警示聲提醒,杜絕一切傷害的可能。
(但仍強烈建議將商品放置於小朋友無法取得之處)

強制模式開啟後,光感應器立即停用,操作者可緩慢移動或放置在欲消毒之物品上,不受光感應器干擾殺菌工作。
團隊實驗結果:時間、高度、範圍皆會互相影響。
靠近物品,所需殺菌時間越;越遠離物品,所需殺菌時間越


利用天然的陽光殺菌原理,能夠徹底滅菌,且環保無二次污染,UVC-LED深紫外線技術已經廣泛用於醫療、餐飲、及月子中心等專業殺菌設備。

▲有了UVC豆腐超人,孩子能更安心放心的玩耍

口袋型設計-約一個手掌大小,僅重46g輕盈好攜帶,走到哪用到哪!

雙充電設計-可使用太陽能板充電或一般充電,方便簡單!
安心充電設計- 充滿電時機體會自動斷電保護芯片,不會持續充電

多用途殺菌-物品表面皆可殺菌,安全無害!
搭配食品級矽膠圈雙面吸盤可適用於各種物體消毒,例如杯、碗和大型家具(冰箱、衣櫥、洗衣機、馬桶),大型家具建議使用10分鐘模式除去異味達到殺菌最佳效果。

自由運用-可發揮想像力放置於任何空間,且不限使用單顆UVC豆腐超人,兩顆、三顆都能創意使用。

也能搭配手機架定點使用,高度可任意調整!

病菌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,原來比馬桶髒的物品比比皆是!如何遠離日常生活中的病菌?

就交給UVC豆腐超人吧!#


使用UVC豆腐超人殺菌實驗數據#

測試高度5cm,測試時間5分鐘,可達到最佳殺菌率99.9%以上!

榮獲SGS檢驗證明

試用心得分享#

新一代【LED紫外線殺菌燈】【紫外線汞燈】差異
#


UVC豆腐超人與UVC-LED同級商品比較#


UVC豆腐超人結構與規格#

尺寸:60*60*20mm
重量:46g
瓦數:3w(一顆UVC-LED為1w)
電壓輸入:5V
燈珠數量:6顆
電池容量:600mAh
電池續航:1.5小時˙
充電時長:2小時
循環充電:500次以上
燈珠波長:270-280nm及360-370nm
製造產地:台灣


每組UVC豆腐超人皆含有以下配件#

UVC-LED深紫外線技術運用相關報導#

1.紫外線LED滅菌技術已被證明可減少97%的流感型細菌點我查看詳細報導



2.UVC-LED深紫外線能有效死菌空氣中的微生點我查看詳細報導



使用注意事項:

1.請勿直射眼睛、長時間照射皮膚,雖然使用過程中看到側面透出來的光對眼睛是無害的,為了安全起見,請將產品遠離幼童。若不慎直視照射眼睛或皮膚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,請盡速就醫。

2.本機體無防水防火設計,請遠離水源及火源。

3.禁止重壓本商品以免產品壞掉。

4.若要應用於馬桶蓋上,建議使用泡棉膠加強黏貼以免掉落。